华体汇真人

陈新到华体汇真人广东分公司装饰事业部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8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陈新(中)

6月28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陈新到华体汇真人广东分公司装饰事业部交流指导工作。华体汇真人副总经理、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倪赛雄,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装饰事业部总经理戴宇等参加此次交流。

交流中,戴宇介绍了华体汇真人企业概况和运营情况,以及装饰事业部发展情况。陈新对事业部各项工作与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新表示,事业部要遵循“1234”目标进行精细化管理。一是确保“一次成优”,加强过程管控,严格落实各项控制措施;二是绘好“两张母图”,严格按照建筑目图和装饰母图进行施工;三是做到“三个必须”,读图必须算量、深化必须下单、计划必须策划;四个实现“四个创造”,即创造精品、创造利润、创造客户、创造人才。

会后,与会众人还参观了华体汇真人深圳展厅,就各项行业问题展开自由交流、深入探讨。(华体汇真人 装饰事业部 综合管理)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