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宁乡战"疫"】市政分公司格力冰洗生产基地项目部为社区工作者送去暖心物资

发布日期:2022-04-07
【字体:打印

IMG20220402112456.jpg

合影

IMG20220402111054.jpg

志愿者在搬运物资

(市政分公司 谢彤 李兆如)42日,长沙蓝月谷智造小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市政分公司格力冰洗生产基地项目部超英志愿者们来到城郊街道,慰问奋战在社区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

在城郊街道各个疫情防控点,一件件帐篷、雨衣、矿泉水、方便面、消毒水等物资从车上搬下来,汇成一股股暖流发放到社区一线基层工作人员手中。

志愿者欧阳瑞民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在扎实开展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希望能为社区工作者尽一份绵薄之力。”

青春志愿行,一起向未来。本次捐赠物资总价值近5万元,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都为这份沉甸甸的爱心竖起大拇指。(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