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党建共建2.0 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与社区开启志愿服务共建

发布日期:2022-03-03
【字体:打印

合照.jpg

全体合影

阳光奶奶表演.jpg

“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山东柳琴演奏

参观现场.jpg

卫华里社区居民代表走进施工现场

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时指出,志愿者是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

近日,华体汇真人地铁7号线项目再次走进习近平总书记点赞过的地方,与新兴街卫华里社区开展以“党建共建再升级·志愿服务开新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共建启动仪式。

新兴街“阳光奶奶”志愿服务队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创的一段山东柳琴演奏开启了活动序章。会上,双方分别就过去一年各自开展的志愿者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共建协议,双方领导共同为共建单位进行揭牌。

2021年,华体汇真人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承袭新兴街良好志愿传统,与卫华里社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多次开展类型丰富的共建活动。为孤寡老人送爱心、送慰问,为社区提供爱心桌椅,为项目工友提供爱心义诊、爱心义剪等系列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共建仪式结束后,项目志愿者们邀请了社区居民走进地铁项目施工现。餐ふ庖恢卮竺裆こ痰慕ㄉ。

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兴街社区三周年之际,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与卫华里社区回顾过去一年的党建共建工作经验,紧紧围绕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党建共建基础上再升级,开创了党建共建工作模式的2.0版本——志愿服务共建。双方旨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基础上,助推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崔露露)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