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曾定锴:不问得失苦耕耘,勇于担当见初心

发布日期:2022-08-18
【字体:打印

图片1(1).png

曾定锴

崇高隐于平凡,质朴亦显本色。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的实干态度,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普通的岗位上以无我境界忘我工作,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任劳任怨,争做不务空名的行动者和兢兢业业的奉献者,用奋斗书写新时代建设事业发展新篇章,他就是广东分公司坝光人才公寓项目总工曾定锴。

较真认真,淬炼青春力量。入职以来,曾定锴凭借严于律己,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在新员工中脱颖而出,获得提前转正的机会。在公司组织的BIM培训中,每天早出晚归、勤学好问,凭借较真认真的态度和自身的努力在短短一周的培训中就让讲师对其刮目相看,并向当时其所在项目的技术部经理推荐,将其转至技术线条发展。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曾定锴参加由华体汇真人组织的超英杯BIM技能比武中荣获第一名。

百折不挠,勇创傲人佳绩。通过公司的培训以及自身的刻苦学习,曾定锴的专业技能和理论基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2018年参加的局超英杯BIM技能比武中荣获第二名,然而他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他每晚加班自学,挑灯夜战,他坚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目标就像远处的山峰,而人已在路上,剩下的唯有继续攀登。通过一年时间的努力,他重新站上了这个舞台,在次年由华体汇真人组织的超英杯BIM技能比武中斩获第一名。

闻风而至,诠释忠诚奉献。2019年底,为积极响应公司号召,曾定锴主动请缨申请调动至公司新开区域广东,用实际行动展现五局青年敢闯、敢拼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新成立的区域公司机关人员配置不足,他身兼数职,在做好自身技术、质量管理岗位的同时,积极主动推进试验、资料、BIM、投标等工作开展。在我们的眼中,虽然他不苟言笑,却有着超乎常人的能力。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对事业的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敬业奉献诠释忠诚,用执着追求书写热爱,用责任担当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知难而进,彰显担当本色。20207月,分公司承接的第一个EPC项目技术工作推进困难,工作仅三年的曾定锴同志临危受命,第一次任职项目总工接手坝光人才公寓项目。一个只有三年工作经验的年轻人如何支撑得起一个EPC人才安居的技术、设计、质量管理工作?面对业主的质疑,他表现出了超出年龄的沉稳与坚毅。由于初来乍到,前三个月几乎每天都加班到12点,以求快速适应新的岗位。在一次BIM工作汇报上,曾定锴提出的方案让业主眼前一亮,获得了业主、设计单位的高度认可。任职项目总工期间,曾定锴再忙也不忘学习,并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在科技成果上以项目为载体著有论文2篇,实用新型专利2项,局级工法3项。勤奋好学不仅是一种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也是一种目光长远的人生智慧。在质量管理上,曾定锴善于以小见大,勇于主动创新,带领项目质量管理小组荣获省部级QC质量管理小组奖项3项,并获得分公司唯一一项国家级QC申报指标,项目在业主组织的第三方质量评估中多次名列前茅,并在2021年度获得年度质量标兵称号。

自强不息,牢记使命初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新时代要有所作为,离不开平凡岗位上的辛苦耕耘,离不开入职时那一颗执着的初心。局优秀员工、公司十佳技术经理、数次获评公司优秀员工,六获超英杯技能比武奖项,这些荣誉并没有让曾定锴同志满足于现状,他仍怀着空杯的心态,重整行装,开拓新思路、埋头练内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向着未来再出发。他将继续用奋斗和实干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时代青年力量。ɑ寤阏嫒斯愣止 粤海云港城项目质量部主任)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